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
详情
详情

【图】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联合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02  来源:团管城区委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共青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迅速在全区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联合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青年宣讲团成员司方萍通过PPT展示、相互交流、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带领团员、青少年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爱国心和认同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发学习的目标,同时号召大家坚定历史自信,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感悟。在日常生活中要学思悟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团管城区委将结合共青团实际和青少年特点,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青少年身边、讲到青少年心间。

版权所有 郑州市青少年阳光网 Copyright 2085 - 2019. shangdu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