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
详情
详情

【图】共青团郑州市委、市青联开展“青联思享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3-05-17  来源: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在二七区妇幼保健所开展了“青联大讲堂”暨“青联委员走基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组长、京广路冯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史宝库领学了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3年河南共青团、郑州共青团青年统战工作要点,并结合本界别实际进行工作部署。在学习中,他强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将其丰富的内涵及要义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青联委员要把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切实增强“两种意识”、提高“两个能力”,以实际行动书写忠诚与担当。参加专题学习的青联委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青联委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为我市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团市委、市青联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下步工作中,团市委、市青联将持续深化“青联思享汇”品牌项目,积极开展“青联委员走基层”“青联大讲堂”“青言青语”朗读者等项目工作,引导广大青联委员和团员青年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凝聚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为郑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 郑州市青少年阳光网 Copyright 2085 - 2019. shangdu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