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
详情
详情

【图】管城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05  来源:青少年阳光网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切实加强全区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4日上午,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全区各级团干部、青工委负责人16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邵松梅教授以《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青春华章——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题,紧紧围绕“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结合共青团工作特点,邵教授从“青年强,则国家强”“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的五个模范”等方面,对现场的团干部、青年提出要求与希望,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受启发,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宣讲会,青年团干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自觉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为管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郑州市青少年阳光网 Copyright 2085 - 2019. shangdu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