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
详情
详情

【图】团上街区委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时间:2023-05-04  来源:青少年阳光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4月28日,团上街区委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区领导陈定、岳斌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新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五四主题宣传片《致青春 向未来》讲述了全区各条战线青年在实践中建功立业的感人故事,青年诗朗诵《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展示出新时代团员刚健有为、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随后,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岳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上街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上街区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同志宣布新团员名单,各校团委书记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佩戴团徽。入团介绍人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依次发言,团员们在庄严神圣的入团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辉,让共青团员成为自己最响亮最骄傲的名字。
    区委副书记陈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按照区委“1469”发展思路,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借势而起、乘势而上,切实把个人追求与上街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区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切实营造共青团事业和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让广大青年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奋斗谱华章。下一步,团上街区委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坚持为党育人、为党聚才的目标,团结引领新时代青少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建设现代化美丽上街的生动实践中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

版权所有 郑州市青少年阳光网 Copyright 2085 - 2019. shangdu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