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
详情
详情

【图】共青团郑州市委举办“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 读书学习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青少年阳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市委学习型机关建设,在机关单位中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5月26日上午,团市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会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千帆竞发时不待,百舸争流勇当先。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籍,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热诚朴实的情感、深情激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阅读后的所思所悟,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国、爱党、爱岗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阅读能让人静下心来,能洗涤心灵,能开阔视野,能培养好习惯,让自己的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营造书香机关氛围,助力学习型机关建设。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开展“书香机关”系列读书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文化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本领,努力打造团市委“书香机关”品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阅读热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 郑州市青少年阳光网 Copyright 2085 - 2019. shangdu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未经授权,禁止转载